运 动

距 离:11.11km
用 时:1时03分01秒
平均配速: 5分40秒
解锁新成就

晚上去跑步,小辉像往日一样开始2km的运动 结果我去操场拉伸时 他已经完成4km,便问起 明天跑不跑10km,他有些不屑:就你还能跑完? 我直接二话不说开始跑,完成简单拉伸 结果跑完依旧腿酸,发了个朋友圈 他丫的 一个个都以为我失恋了!!!
我可都没有女朋友!


入秋

天气早已褪去夏日的炎炎高温,晚风吹过 依旧想你。
中秋国庆也像往日一样安排着,同期还是得准备,明年电赛,尽管今年拿到的名次并不是那么的好,但我付出了,并做到了最好 也没有什么失望。

新学期

新学期,新气象。报了四级英语,尽管自己英语几乎是“0基础”的状态 还是去挑战一下自己
同时也被协会安排上所谓 “会长” ,但并不像去担任,可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这一届的同学 实力不相上下;我也只是半桶水的样,只希望后面没有那么多烦心事吧!

最后修改:2022 年 09 月 25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