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转载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无论是出去旅游,自驾游,还是去找女朋友的,注意安全,提前联系好当地及你本地的防疫办,确定好防疫政策,免得到了遣返,隔离或者出去回不来了,现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一般都是要核酸证明(大多数是要24小时核酸证明)所以出去前最好做个核酸。
提前看好天气,防止到了发现自己带的衣服都穿不了,注意防晒,雨伞必带,如果有条件搞个遮阳伞,既可以给对象遮阳也可以当雨伞。

另外多带点口罩,注意防疫安全,到地方除了拍照尽量都带口罩,现在疫情还是比较吓人的。

先大概说一下,我把追妹子分为几步走。

1.选择妹子

选择个感觉不错的(或者选择多个妹子,同时进行,尝试攻破,不是鼓励大家当渣男,而是让大家多个选择)

2.建立初步联系

最好拿到对方的微信,通过朋友圈,平常沟通,
如果有熟人相互认识的话,可以找熟人咨询下她的爱好,
通过综合数据来判断她的现在的爱好,及潜在爱好。

3.找话题

了解爱好后,针对爱好进行学习相关的知识,产生语言上的互动,共鸣。

4,如果聊的还行

(如果确实不擅长线上聊天的,可以直接约线下,可以试着约出来吃饭,看下电影)

5.在所有的相处

语言沟通等,要判断这个人值不值得,性格,价值观
(人可以长得一般,身高可以胖或者矮,但是性格价值观几乎决定了你这条感情路能走多远)。

6.平常给些小惊喜

小礼品,吃饭,电影,旅游,鲜花,蛋糕,水果,增进感情的一步

7.平常相处中

要大气点

大气


1.男人一定要大气(不要过分解读,大气是指大方,大方不是让你当冤大头,为人处世大气,该自己承担的不要想着天天AA,我对你咋样,你就要必须一样付出对待我,AA这种方式适合处普通朋友,不适合处男女朋友甚至夫妻之间,这种男生,十个男生起码六个要在感情路上,因为这事不顺利要被上课,不要硬杠,杠就是你对。)
做事有度,把握住度,也不是鼓励大家过分舔狗,身为男人该承担的责任要承担。

2.重点来了,不是所有的处女都会流血,不要被古时候一些陋习所感染,及一些电视剧洗脑,以前女子结婚很多都是13岁左右,身体没发育完全,流血很正常,现在孩子发育也比古时代快,并且结婚谈恋爱接近二十了,平常剧烈运动也容易撕开处女膜,现在一些13岁妹子的胸都快比得上我们那时候18岁妹子了。

3.平常生活要适当给妹子一些小惊喜,平常小礼品,吃饭,电影,旅游,鲜花,蛋糕,水果(目前生活中遇见这么多妹子还没有哪个妹子能逃脱这些爱好,追妹子也是一样的,等会说追妹子技巧)

4,祝愿大家早日脱单(老实人:我都脱单了,你们还单着呢)狗头保命

8.尽量少吵架

**1,经常吵架磨损感情,是很消耗与考验感情的
2,不要给女人一种斤斤计较的感觉
3,长期要给她树立一种,小事情我迁就你,大事听我的,哪些事情是我的底线
4,吵架长了早晚分手**

9.后期处理

1.第一次见女方父母应该送哪些东西?

答:正常送要送双数,不要送单数,很多地区认为单数不吉利,无论是第一次还是以后结婚下礼,婚后过节过年回女方家都不要送单数,第一次见面可以简单些,先打听下女方家里人员组成,甚至父母爷爷奶奶喜好,投其所好:一般送俩条烟,俩箱酒(如果酒比较好的话送俩瓶也行的)如果家里例如有比较小的弟弟,或者哥哥家的侄子侄女,记得要买旺仔,六个核桃这种孩子比较喜欢喝的牛奶,买点零食,俩箱面包,饼干(如果家里有老人的,不要买太硬的,因为吃不动)
苹果,香蕉,天气热点的地区买俩个小的麒麟西瓜

部分地区是有送菜的风俗,例如送点猪肉,牛肉,蔬菜,提前让你对象找她父母问清楚,理由就是:第一次去不太懂那边风俗,你非常重视去她家这个事情,第一次去万一搞得不太好,你家里人不会说啥,村里人可能会说这事那事的,到时候给你丢面子,所以问清楚(不要因为这事吵吵)

部分地区可能会有不仅仅给你对象一家人送,可能还会给你对象亲叔叔,亲大爷那边也要简单送点东西,如果她爷爷和她家分家了,可能要单独给爷爷奶奶送一份(这事情要问清楚)

2.女方去男方家,应该送哪些东西,男方该怎么做?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一般是只有男友带着女友回去,如果是相亲的可能会有父母朋友一起带去,无论有没有人去,自己要主动出钱简单买点东西带回家,俩条烟,俩瓶酒,俩箱奶,水果,和父母说女友买的,无论是女友面子还是心理感受甚至你父母亲戚的感知都会比较好(不要强求女友出钱,如果男女关系特别好,女方愿意出钱就出钱,大多数男生收入比女方高,不要说啥我去你家买了啥,你到我家就买了点水果,吵架没意义,不要扣扣搜搜的)

3.婚前婚后送礼
婚前婚后送礼应该是全国大多数地区都有的风俗,婚前可以多买点,跟楼上去女方家一样,婚后可以跟女方去男方家一样,少送点,减轻点负担。
婚前婚后,过年附近会有红包环节,注意下,比如女方家有亲侄子侄女,过年前去女方家送礼可以不用给,但是年后初二三回娘家这是要给的,如果是弟弟妹妹的话,比较小,也可以给

另外逢年过节有个红包是老人红包,好不容易回去一趟要不要给爷爷奶奶留点钱让他们平常买东西吃。

重点:所有事情一定要好好沟通,不要生气,毕竟做的所有事情是为了最终结婚在一起,自己的目的不要忘了。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2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