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迟来

俗话说“八月十五桂花香”,古人有中秋节吃桂花糕、饮桂花酒的习俗。然而,中秋节已过去20天了,满城的桂花还迟迟没有动静。有些着急了,今年的桂花为何还不开?

造成的原因:晴热高温少雨,桂花开放推迟了20余天

10.15天公不作美, 开启了雨淋我 碰上开学 淋了个落汤鸡
10.17-10.22军训一周 和往常的军训是不一样 在秋季 起风了

军训总结*不一样的军训

训总结与感想
大一生活已经开始了,回想我在过去一周的军训,实在是令人终身难忘的经历。在我刚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简直是欣喜若狂。不过在开学之后,我们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参加军训。由于我在初中和职高的时候都参加过军训,所以对军训并不陌生,不过现在看来,我有很多的现实情况都不能达到军训的要求,我就是这样一直过来的,回想起来,还是挺遗憾的。不过自己经历过了,就足够了。
  七天,在漫漫的人生中只不过是匆匆的一瞬间。但在军营中度过的七天,绝对是不平凡的七天。七天的军训中,包含着我们的酸甜苦辣。这七天的军训并不是平常的炎热下训练的,而是在寒冷的秋季,没有火热的太阳,所以这次军训尤为深刻。站军姿,起步走,跑步,正步走,蹲坐。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枯燥的动作;唱歌喊口令,我们用全身的力气吼叫,却总不能让教官满意。腰酸了,必须撑着;背疼了,还要挺直;喊哑了嗓子,喉咙还依然忍痛嘶叫。无论是滂沱的大雨,还是寒冷的冬日,我们的训练依旧;不管是流汗还是饱受寒风,我们的步伐不能停止。铁一样的纪律无时不刻地约束着我们。在严格的要求下,有我们疲惫的身躯挺立,有我们酸痛的手脚重复着动作。严肃的教官,艰苦的生活……所有的一切,我们必须坚强地面对。因为我们身披军装,因为我们身在这绿色的军营。
  军人战士永远是最可爱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军训的七天虽然很短,但我们学到了许许多多的别处无法获得的东西——是知识,是品质,是精神,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军训的滋味如同五味瓶夹杂在一起,我们品尝了;但它不能够只是一刻的味觉。我们要保留着其中的精华,让军营中学到的优秀品质伴随着我们,以军人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以至于整个人生。军训的结束意味着大学的生活开启,前进的步伐,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止;在大学生活中,更应该是自我学习,自律的生活状态,没有那时的班主任守住学习。大学 大学 长大了自己学!不断探索新的事物,踏上学习更多的新知识的路途,越走越远。
军训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美好的回忆,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强烈的爱国心和报效祖国的理想。军训结束了,但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并见之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我们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学习、生活、做人,刻苦锻炼,遵纪守信,培养创造性学习能力,力争在大学新的起跑线上大家整齐步伐,一同前进。

军训过后是繁琐的学习

我先吐槽一下 恶心的晚自习 手机 电脑不让用 书也没得 干瞪眼 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班干部也是吃干饭 做个转发的机器人 没有自我提取重要的信息 一个好端端的官方群 一言不合就是99+的消息

关于慕课、学习通

没有人懂得如何去做 只能一人研究 问都问不到 ::nuoxian-Bilixhl:dk::

当然 自我认识也是不足,数学 英语那都是听不懂 还是努力学

溜了溜了!!!

最后修改:2021 年 10 月 30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