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30018.png

 月下有灯,饭后散步楼下走走。
  路上行人百态,有老人,小孩,上班族...反正就是很多人。这儿与湖南相比:这边的生活节奏比较慢,早上9.店铺都还没开门。天气也经常可见下雨,可以说的是一天三季吧!人们过的比较得安静,不吵、不急算得上是安逸舒适的生活了。空气也非常好。IMG_20190823_205624_SNAP.jpg
  夜晚降临,月儿早早就顶替了太阳公公的岗位。今日天气是阴天。下午下大雨,打雷。那雷声轰隆轰隆轰隆的响。闪电与雨点儿悄然而至,惊天动鬼神。
 吃饭完,喝杯扎好的苹果汁稍作休息。与家人走出小区去日常的散步。雨后外面特别的凉快,干好又是在湖边散步,迎面而来的风,吹着这风儿 :舒服! 看着周围的环境,一眼望去就是各种各样的灯光包围着湖。还是我喜欢的颜色—蓝色。IMG_20190823_205624_1_SNAP.jpg
湖边还有着小虾,小鱼游着。悠闲和我们一样像是出来散步。走了一段距离,坐在湖边,吹着风,听着马路旁的汽车行驶而过,发动机的声音 跑步的人 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晰。偶尔还有鱼儿越出水面,和你打声招呼就跑了。湖面倒立着对面的景,仿佛周边所有的景色都被这湖给收入囊中了。
 月光下,有你有我。今日也就这样过去了。也让我想到我电脑壁纸:"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IMG_20190823_205617_SNAP.jpg



最后修改:2020 年 07 月 0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