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那段旅程已经结束一个月了
原本的我以为离开那之后我会发生很大的改变

但是我的生活很常见,很普通,好像没有什么大爆炸。

有时候一天过得好快啊,从早起床到晚上睡觉,好像一流水线上的工人,按部就班地就过完了,一整个假期直到现在好像也没做什么事情来。

晚上坐在床上想不出,噢今天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了吗?好久没见他了我明天要叫他出来玩吗?可是也没什么好玩的。

但其实我知道有时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会很高兴,不会在乎干什么。但就是担心只是我一个人不在乎。

我知道我生活的激情还是得靠尝试新东西开始。可能是学着别人也尝试剪剪volg

是吃一种新的口味的曲奇饼或者光顾一家新开的披萨店。.

学习一个新的知识( bushi )看一些想看的电影

但是,一个人去做难免缺少了些什么。

之前有老师说到五行,我是主“水”,其实我更感兴趣的是我在之后可能会因为想的太多而失去某些东西。

虽说人生就是有很多选择题,这无疑是-一个准确的猜测,但这还是让我印象深刻。

大概上面的主题就是希望:

**在之后无论谁都可以想要什么就去做什么
避免过多不必要的思考和担忧
好好享受就好。**

这些天很喜欢看一个博主更的日常,我觉得他记录的日常生活就是我所羡慕的,我突然发现他更新了比每天都看更有惊喜感!

“过不了多久又可以穿上薄薄的卫衣,站在街头闻到秋风中夹杂着糖炒栗子和糖葫芦的味道了”

大家晚安!

最后修改:2021 年 08 月 30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