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拒绝你的5个理由,最后一个有戏。

1. 我不喜欢你,我有喜欢的人了。

这样的拒绝简单粗暴,但是有原则,放弃吧,这个你没可能了。

2. 你开玩笑吧,我没感觉到你喜欢我呀,你怎么证明你喜欢我呢?

这样的女生稳稳的渣女,建议躲远一点。

3.我不想谈恋爱,觉得一个人很好,没心情谈恋爱。

这样的女生其实很好,拒绝你的方式简单且委婉,只是她不想跟你谈恋爱,你不太配,这样的拒绝你就没必要再舔了。

4.我是把你当好朋友的,我刚失恋不久,现在还不想谈恋爱,过段时间再说吧,你很优秀,肯定能找到更好的姑娘。

这样的拒绝看似隐隐约约把你拒绝,却又给你一种挑战性,空间性,扰乱你的心扉,只是对你关闭了一扇窗。但这样你成为备胎的可能性也会很大。

5.我们才刚认识不久,或许我们可以再多了解一下看,毕竟这是一件大事,我考虑考虑再答复你吧。

这样的女生看似是拒绝你了,其实心里已经很开心了,已经答应你了,只是害羞而已。此时你就要趁热打铁,追到她的可能性高达99%,快尽最大可能施展你的魅力,好好对待她,祝福你们。

那么,网恋靠谱吗?我觉得,靠谱不靠谱是人的问题,与软件无关。

说实话,靠谱的女孩,现实中一定有人追。如果一个女生,每天混迹在社交软件上,搞个美颜滤镜摆个pose,享受着评论区的无数人舔和夸,这样的女生没几个靠谱的。

她只是享受惯了这种被舔狗舔的乐趣,被夸的幸福感,你最终也就是个转正不了的备胎。真正靠谱的人就是平时认认真真工作,享受着生活,感情也会很专一,没时间搞虚拟。

感情的事如果现实中你都搞不明白,就不要沉迷于网络世界了,这浑水你只会越淌越浑,说不定会被坑被骗。

「这路遥马急的人间,你又能记我几年,不如趁年华正好,多挣俩钱」


你有没有钱,她根本不在乎

**你没有** **她就换一个**

扎心了

最后修改:2021 年 08 月 28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