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仰望夜空不是因为星星的美丽,不是因为月亮的明亮,而是因为在向夜空所说心事,然而夜空中的星星和月亮真正的美丽却往往被忽略。

夜晚,星星在对大地眨眼睛,月光映在水面上好像一面镜子,夜空下一对对恋人也只是在星星和月亮下衬托的浪漫罢了,又有谁会去体会星星和月亮的美丽,去欣赏这美丽的风景,而是经常被忽略...

茫茫黑夜,伸手不见五指,何处是归路,但只要有了星星和月亮,哪怕只有一颗孤星,有了它,夜行的人,心不再彷徨;天真的孩纸,心中多了几分幻想;这个世界,就多了几分光明与温暖。

星星,带来了众星捧月的和谐,当天幕被刷的漆黑时,星星眨着眼睛,审视黑夜,当周围一片漆黑时,它把世界唤醒,它像岗卫为黑夜站岗,从不抱怨,从不喊累。

月亮,一颗充满神秘色彩的星球,新月最无邪,细细的,弯弯的,如同婀娜的少女,有时,皎洁的月光上也会隐约晃过一片淡灰色的阴影,月光失落,也是非常漂亮的。

月白配淡灰,月白象征文雅、纯洁、淡灰则象征现代的高贵、做人,就要像月亮一样,清宁冷静、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晶莹坦荡、去留无意、宠辱不惊、释然阴晴圆缺,笑对悲欢离合。

然而谁会去体会这些道理呢,有谁会去欣赏这美丽的星星和月亮呢,有谁会去领会这些哲理呢,我想应该没有人吧。

多少恋人在星星和月亮下,映衬浪漫,多少人仰望天空,摩擦眼泪...月光下有浪漫主义者,有悲伤主义者...那美丽的星星和月亮又有谁会去欣赏,又有谁会去赞叹,我想应该没有人了吧。 美丽的星星和月亮从来就是被人忽略,在意的人,寥寥无几...

最后修改:2021 年 06 月 28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