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初心 亲自去了电影院,看了,感觉不错,前面有点困 就没拍了。

但有些遗憾  没懂这个电影的主题 也不清楚哪个男孩到底死没死?

  给大家带来枪 版 的 《烟花》

  手机拍了后面的部分,话不多  搬起你的小板凳 上剧咯

剧情简介

海报
5243fbf2b2119313ab7c8a5a6f380cd791238d18.jpga044ad345982b2b7f66e332e3badcbef77099b62.jpg



   暑假,某个海边小镇。在烟花晚会之前,热热闹闹的聊着“升空的烟花从侧面看是圆的?还是平的?”这样的话题的同班同学。与此同时,典道暗恋着的奈砂,因为奈砂的母亲的再婚对象已确定所以要转学了。
“我们私奔、吧”
奈砂向典道发出了一起逃出小镇的邀请,却在那之前被母亲带走了。而典道只是眼睁睁地看着这些。
“如果,那时候我…”

没有救下奈砂的典道,因为心中的苛责而丢出了奈砂在海中捡到的不可思议的珠子。就这样,不知何时起,时间被倒回到了奈砂被带走之前的时候…。一次又一次被重复的一天,奈砂与典道的命运会?


动画音乐


主题曲《打上花火
插入曲《Forever Friends
  • 作词、作曲:REMEDIOS
  • 编曲:神前晓
  • 歌:DAOKO
剧中曲《琉璃色的地球
  • 作词:松本隆
  • 作曲:平井夏美
  • 歌:及川奈砂(配音:广濑铃)

烟花链接:

枪版部分:https://pan.baidu.com/s/1kVGJ2gZ密码:tn2o

烟花全集:http://cn2.okokyun.com/share/48QJsEZS8NByipei

最后修改:2020 年 07 月 0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