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初,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已过,这一年,经历了许多许多。依然记得,大家面如死灰的表情,那一夜,大家彻夜无眠。所幸的是,有惊无险,大家都一身冷汗地过了那一关。事后,有同事说,如果这个是上天不希望大伙太顺利,而故意考验大家的话,那也太刺激了,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惊吓了,心脏真的有些受不了。

2019,怎么说呢,有句话叫天助自助者,冥冥中也有一股力量在帮助我们似的,一步一步地帮我们拉上了正轨。当然,这股力量最主要还是来自大家的努力,很感谢团队中大家的努力,大家都为项目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和汗水。

在新的平台,大家也有了许多新的想法,新的创作,在一次又一次的思想碰撞中,产生了许许多多创新的火花,仿佛看到了对手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当然,我们增长地很快,就像一群野狼在草原上奔跑一样,这一年从不停歇地在前进着。

也许,2020还要立个怎样的flag?


话说你2019立的flag完成了吗? 反正我是没有



最后修改:2020 年 07 月 0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