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的很严实,感觉普通的暴力分拣也不会导致杯体碎裂。收藏属性大于实用性,首先就是比较沉,其次容量小,但是挺好看的,决定收藏起来。

知道自己运气不佳 便开启了自费购买
自费购买


接着说一下四月底和五月初吧

首先

我现在大一的时候是入党积极分子,大三本可以宣誓入党的,可是后来我放弃了这个机会,至今我仍是一枚团员。我也是狠狠地对过身边的人说,不做官(话说回来我也没那做官的命),当然共产党和政府不能同等而论。如今,淡然,并且恬不知耻。
褪去了入党积极分子,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团员也足以。

接着

由于班上各种这样的氛围 以至于班委重新选举 而我却被选上学委 我本身并不想去担任这职位,因为得花去不少个人时间去忙一些不该的事情 比如 开例会啊 班上氛围也不好 各种小团体,加上之前快一年的上一任的班干部打造的学习氛围等 一些不良的习惯 现在接手这该死的事,各种好话 交涉 费不少力气 还不讨好的 勉强扶正一下下班级班风吧 先勉强支撑一下班级吧 不然这就完蛋 我自己倒是不担心 比较之前还是学了不少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不是很深入 可对付这学校的事情和专业几乎够用 走一步看一步吧 哎 班上c语言最简单的都不会 还得写策划什么的 晚自习安排基础给他们讲解 不多说了 就去写

暑假

由于本学期周末补课 加上当前疫情形势 开启了加速补课进程 一周上六天课 “苦不堪言”。据说6.13这学期就拜拜了,可一年时间好快 感觉什么都没学到,却转眼就大二啦 。 趁着这几个月的时间去长沙学习学习 暑假还有电赛(8月份左右) 先晾一边吧 反正还早呢

最后修改:2022 年 05 月 1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