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年前的自己。

现在的你,虽然未曾想起要总结 2020 年,但你期待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你还对未来懵懵懂懂,让我来告诉你,2021 年,你会经历什么吧!
新年2022欢迎到来!

你和大家一起倒数着 3、2、1,看着钟表上的时间变为 2021 年 00:00,兴奋着、欢呼着,但你未曾发现时间也在敲敲从你手边溜走。


后来你写了一篇总结,总结你的 2020 年,你说你有梦想,有远方,有爱人,梦想这个词你说是你在 2020 年最重要的词,而我想告诉你,追梦这个词将会是你在 2021 年最重要的词,而爱人将会在这一年里不断给你惊喜,但也会让你失落。
暴富!
结束了长达3个多月的暑假,你再次踏进了学校的大门,在这里你将和大家共开始的三年时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总会有那几个让你顺心不易的人,想想他们也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屁孩 啥也不会 还自以为是!你却不与他计较 没办法 这人想都不想理,出学校 啥也不是!反正又不是我

遗憾的是 没有参加今年的比赛,来年争取吧!没有争取到 也不要灰心丧气,不一定非要去参加比赛,重要的是你会些什么技能,在学校又学了些什么新的知识!每一天学习一点,就成长一点。终生学习,总不会错,这还是初中政治老师说的

大学大学,长大了 自己学!

新时代的青年

应该谨遵老一辈的教诲,清楚明白新中国成立前和成立初的困苦给自己赋予旧时代的力量,同时同新时代的变化结合起来,建立一种全新的精神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投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你将自己内心的一切写到纸上,文字又被转为 1 和 0 变成数据,因为这些深刻的文字将对青年人的希望全都表达了出来。

你做了两个 Project,也成为了你技术进步的最佳方式,但你的爱人也离你而去了。

你将会把实验的记忆写进画面里,大家分散到天涯海角,那之前你不知道那些彻夜谈心、兜兜转转、阴差阳错成为你在新环境里魂牵梦绕、忘不掉的纪念。

你将一直在路上,去遇见美好,你将结识一群和你一样热爱美好的人,和他们洽谈。风华正茂,他们也正如相遇的夏天一样,辐射出生命的炙热,你也会遇见一段新的恋情,他会抚平你的伤痛,倾听你的过往,共享你的未来,他会默默守护在你身旁,成为永远理解你、欣赏你、保护你的爱人,在经历了孤独之后,你将从一个稚嫩的少年,蜕变成为热烈地追梦的青年,你愈发享受一个人漫步在校园里,看着远方的天际逐渐变成黑夜,然后,你就会成为现在的我,站在漫漫人生路口,蓦然回首,发现自己已经做了好多好多的梦,拥有了如此多的美好,你会开始感叹:“Oh~ I really want to love the world”,你离开了曾经的朋友们,终于下定决心学习 Python,周围的人来来往往,但他们依然还在你的身旁,曾以为没法度过的分别,也终将会被时间残蚀,你学会了不再与别人提起你的孤独,学会了不动神色地经历那些分别,可是你依然学不会,假装你能恨、能忘、能逃掉时间,你终于知道了,经历了漫天烟花的绚烂,也得忍耐无人的寂静,不过你一定不要忘了,这一路走来,即便你在不断逝去,即便你在追逐遥远的梦想,你拥有的东西已经很多了,该是你的 兜兜转转还是会回到你身边,不是你的,终究会离去,加油吧,初心,向前出发;不断提升自己才是最值得投资的事情。

完成去年立flag

  1. 驾驶证 已完成
  2. 桌面天气小电视 已完成

新的期待

不要逃避 ;对抗无聊,增加更多生活的盼头。

期待写起来总是像毒鸡汤一样,所以索性就少写一些吧。多记录自己的生活 伴随青春!

最后修改:2021 年 12 月 3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