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刚开始的时候,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对未知的期许,那是一份美好的感觉。

随着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等待过程中的失望也越来越多,随时时间的推移,那份期盼,便化成了焦灼,甚至变成了焦躁不安。对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感到了不确定,不舒服,不踏实。

很多的时候,我们不是不能等待,也不是没有时间等待,而是因为等待给我们带来了焦虑。

我们需要学会等待,因为等待,会给我们带来收获,因为等待,可以给我们带来成功,也是因为等待,可以给我们带来足够多的惊喜。

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是在等待中度过的。

等待的感觉,很奇妙。男孩等女孩的时候,那是幸福的等待。病人等诊断结果的时候,那是忐忑的等待。考生等考试结果的时候,那是期盼的等待。

等待,是一种煎熬的过程,对心灵有着一种近乎摧残的作用。正是有了这种摧残,在得知结果的时候,才会有莫大激动的心情。

共勉! ::nuoxian-Bilixhl:hj-sd::

最后修改:2021 年 09 月 10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