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影片才开始短短几分钟,3D制作的独特张力就将我带入其中了。本以为3D的人物理应动作僵硬、表情死板,但并不是这样的。从开场几分钟来看,不论是主人公还是路人的动作与表情都十分自然。而且得益于3D,电影的场景普遍十分真实(除了高潮剧情的某一段)。

因为人物设计是来自京阿尼的堀口悠紀子,所以任务也都带有一股京阿尼风,好评!

关于剧情感觉并没有太多值得评价的地方,节奏适中。前半段是男主攻略女主的温馨剧情,后半段男主发现了世界的真相,走上了拯救~自己的爱情~女主的道路。虽说是没有太多值得评价的地方,但是还是有想吐槽的地方。

1.奇妙的科幻元素

剧中引入了类似魔法的科幻元素,虽然我也明白了男主处在的是虚拟世界,可以通过开挂来使用超能力。但是与我预想的男主与女主之间温馨甜蜜地交流读书,增加感情的剧情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特别是后面男主用超能力与实体化的监管清除程序战斗的场面,更是一言难尽。请输入图片描述

你喜欢读书的心情我理解了,但是不至于武器都是书吧。

对世界,说声“hello world”

最后修改:2021 年 06 月 12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