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 有你们这群朋友真的很好 很幸福 我是一个沙雕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自己很健康 没有毛病 但是 事与愿违!
说起这事还得穿越到 2021年4月1日
滴滴
4月1日 您或许第一想到的就是愚人节!可这老天爷也不放过我 开这样的玩笑 到今天 许多事情都不进人意!很多事情同时向我冲来!
或许您没有见过 凌晨3 4点的天 天灰蒙蒙的 这次我很难受 一整个晚上没睡 翻来覆去 腹部 很痛 左右反复侧躺 以为只是个噩梦 可这突然奇来的噩耗 竟 突然间就变成了现实发生的事情 感觉比起前几个月疼还要严重 二话不说 几分钟搞点洗脸刷牙 先是用热毛巾 热敷了一会 没有一丝丝好转 独自一人 从家打车到医院 等了20多分钟没有叫到 “滴滴” 便将其他车型全部呼叫 不久车来了 上车 师傅看到是去医院 开始询问情况 得知我深受痛 或许他也经历过 看着他那飞速的开车技术 将我送到医院 门口 直接停滞急诊门口 经过几个小时的检查 报告 被确诊为 “急性阑尾炎” 那时 心中确实有些后怕 直到现在也就草草了结 身体情况还算好 又看着医保过期 忘记续交 只能开启一日 住院部 游!
有家人当日前往广州 还特地打电话过来(因为进住院部 流程比较杂 !)大家都要好好的!按时吃饭 每餐不要多吃 合理饮食! 按时吃药定点睡觉 还有所有关心我的人儿们 真的很谢谢大家 我现在好多啦 不要太担心 !!!
有你们陪着我 日子就不难熬啦!

六月开启新征程!

END

最后修改:2021 年 05 月 28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