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行为是高情商的表现?
1 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刷抖音,不要在别人说话的时候玩手机。
2 请客吃饭相当于分享,被请的人吃完就会忘记了,也不会领情,除非你请的是他从没有吃过的豪华大餐,怎么才能在交往中让对方接受并记住你的人情,那就是送礼物,因为对方会觉得,这是你对他的心意,在他身上付出了心力,而往往能够记一辈子的,就是这样的心意。
3 只有两个人并且对方还是单身的话,不要坐在后排,因为会有你把别人当司机的嫌疑,但对方是有对象或者有伴侣的时候请坐在后排。
4 朋友圈看人要反着看,你能看到的内容,都只是对方想让你看到的,而不想让你看到的部分,才是最真实的他,比如一个从来只晒自己家庭生活,不晒工作生活的人,说明,他在工作上可能并不那么顺利,相反如果从来只晒工作相关,不晒家庭的,说明家庭生活并不那么如意。
5 平常微信上联系别人尽量不要发语音。
6 不要和你女朋友的闺蜜有联系,最好见都不要见,她闺蜜不喜欢你,你们会分手,她闺蜜喜欢你,你们,还是会分手。
7 不管你是用什么手机,双击一下屏幕你都会收获到惊喜,还会学到一个新功能。
8 过得比别人好的时候呢,说话要喜忧参半,你比他们好的那部分,要用一半坏事来平衡,比如买了房,就要说还要还贷款,太累了,你去国外旅游了,就要吐槽两句当地导游太坑了。
9 去别人家做客,对方主人的话不多不少,甚至总是提醒你喝水,或者建议看电视的时候,你就应该离开了,因为人总是在感到无话可说的时候,才提醒别人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10 改天吧,其实就是算了吧的意思。
11 把朋友A的联系方式给朋友B之前,最好先征得朋友A的同意,因为有时候你的朋友A,可能并不想被朋友B 打扰,出于礼貌,你最好先确认朋友A的意愿。
12 在办公室或者是寝室,买点零食和大家分一分,十几块的零食能让你收获的是一群人的好感,这个买卖怎么算你都是稳赚。
13 男生说话一般偏向解释,女生一般偏向抒发情绪。
14 你朋友圈的展现是表现自己的很好的方式。

最后修改:2020 年 09 月 14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