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指南
1.爱情是靠吸引,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2.对方喜不喜欢你,其实你的心里很清楚,别问其他人,相信你的直觉,你自己能感觉到。
如果你觉得对方没那么喜欢,他就是没那么喜欢。
3.当你感觉这段感情累,不对劲的时候,它就是出了问题。
4.对方决心分手时候,千万别挽留,越挽留越糟糕,越使对方加速厌恶,索性大大方方说再见。
5.感情没有对错,对方不爱你了很正常,就像爱上你的时候一样,没有理由,你要做的是好聚好散。
6.无论怎样,不要去取悦或者讨好一个人,这不是爱情。
7.男生提分手的时候,往往思考清楚了,真心想结束,挽留无用。女人提分手的时候如果又哭又闹又吵,大多不是真心,是希望男生能挽留。真心分手的人冷静决绝,没有一丝留恋。
8.谈恋爱的时候要把控住节奏,不要白天发信息,晚上打电话,你侬我侬天天粘在一起很快就会没话讲,如果晚上打电话,白天就别一直发信息,要留一点念想。能见面的,尽量多出来见面。
9.不喜欢对方了直接说,不要因为怕对方无法承受而冷暴力,果断一点,冷暴力逼对方提分手的人最Low。
10.你以为为他做了很多对方会很感动,其实都是你自愿的,怪不了别人。
11.感情要细水长流,不要每天没话找话,没话说的时候别说话,有趣的事情分享一下,爱的少一点,爱的久一点。
12.恋爱中的人如果三天以上,不是有特别特别忙的工作,一句话都没有对你说,一句都没有联系,那以后都别联系了,默认分手吧。如果在忙至少告诉对方你在忙什么。累了就告诉对方说很困想要休息,说一句死不了,如果你跟死了一样,一句话没有,对方凭什么等你。
13.没有谁没了谁没法活,不要觉得对方全世界对方是最优秀的,最特别的。优秀的永远是一下一个,我说的。
14.不要做遇到高帅富,白富美的梦,想遇到什么样的人,就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能与之匹配,童话故事什么的不存在。
15.自信一点,不要觉得配不上对方。他心里有数的,如果你真配不上他,他干嘛跟你在一起不跟别人在一起?
16.分手后想报复想让对方后悔什么的人,别这样,他不喜欢你了,你变成刘亦菲都不喜欢你,报复也不要,没有任何意义。努力变好是为了遇到优秀的人。
17.提分手和被提分手的人心情周期不同,被提分手的人大多在分手后的两个星期或者一个月里十分的痛苦无法自拔,觉得非对方不可。而提分手的人则是刚分手后很欢乐,自由,在两个月后慢慢开始想对方的好,甚至想回去找对方。
18.感情中多交流,多沟通,不对的地方说出来,不要憋着忍着,吵架的时候一口气爆发。
19.不要与脾气不好,容易激动的人结婚。
20.对的爱情是不会让你觉得累的。

最后修改:2020 年 08 月 2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