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错误,标准的零分

    小风薄夜,碎往世界,寒风入骨,最后温柔殆尽

    入秋了,也该开启新一段旅程了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夏日将尽,秋风会来!

    那就祝自己找到真正热爱的东西,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1.凡事无捷径
    无论是成长(心理与生理)还是获得知识和财富等等,都没有捷径。
    2.知道了、理解了、会用了没有直接的关系
    道理经验,知行难合一。
    3.犯大错了跪下来忏悔
    有些无厘头,但是本人感觉很有效。
    4.青年人自己的情绪:学会倾诉学会倾听
    成年人自己的情绪:学会自我消释

    5.没有那么多人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大胆点生活。

    6.往往给自己的内心套上枷锁的是自己。
    一件很难堪的事,绝没有人比自己还难堪

    展开的双臂好似奔我而来的拥抱,阴暗得寓意似那不定的人物,下一个给我爱和拥抱的人又会是谁呢?

    2022.02.22 22:22:22 星期二
    记录一下特殊的 停电

    新年快乐!快乐不止现在,而是每一天!

    加油

    《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成为了《你的前任 》《后来的我们》有了一段《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而《我在时间的尽头》里等你 想着《我要我们在一起 》等来的却是《你的婚礼 》但我不后悔 《我的青春有个你》。

    我不觉得自己在真正的在努力 有时候还挺差劲

    枯叶在街上奔跑,枯枝在风中哀嚎;大地冻丢了它漂亮的绿衣,期待着它温暖的雪袍。

    其实在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我们不颓废,不消极,心中一直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我们一直在路上,那就没有到达不了的地方。

    把你的自私,占有,愤怒,毒情,自卑,欲望统统收起来吧!看看前面的路,一马平川,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前进的脚步。

    我本不该在任何时候选择做一个好人。

    为什么要努力?
    我见过最好的回答是:因为我要做的事有很多,我要去的地方很远,我喜欢的人超完美

    我从不后悔对任何人好,哪怕看错人,哪怕被辜负,因为我对你好,并不一定代表你很好,而是因为我很好。

    曾经的人、事,纵然美好过如天上星,也已然翻篇,谓之过去,生活只会向前,永远别向后看。学会坦然接受,心存感激。
    愿我们:昨天,今天,明天都好。

    一个小纸风车,丢在发白的草上。
    它被微风欺骗,徒劳的追赶夕阳。

    用金黄的麦秸
    织成摇篮
    把我的灵感和心
    放在里边
    装好纽扣的车轮
    让时间拖着
    去问候世界

    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每扇木门
    都是新的
    都像洋槐花那样洁净
    窗纸一声不响
    像空白的信封

    孩子们追逐着一弯新月。
    一只海鸥迎面扑来,
    却没有落在你伸出的手上。

    花瓣、润红、淡蓝
    苦苦地恋着断枝
    浮沫在倒卖偷来的颜色……

    远远的小柳树
    被粘住了头发
    它第一次看见自己
    为什么不快乐

    爱意已经那么汹涌,还要怎么做朋友

    讨厌就直接说,没有太多的必要。

    这不是告别
    因为我们并没有相见
    尽管影子和影子
    曾在路上叠在一起
    像一个孤零零的逃犯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可实际: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未见鹿,未见鲸,亦未见你。但,鹿踏雾而来,鲸随浪而起,你没回头又怎知我没来。然……林深时雾起,不知汇出。海蓝时浪涌,望而却步。梦醒时夜续,惊慌失措。鹿不在侧,鲸不予游,亦不见你。等……风吹深林雾,海映晴空蓝,你唤我梦醒,便可见鹿见鲸,亦见你。

    微风吹过,翠柳摇晃着树枝,在等待细雨的滋润。池中莲花,在锦鲤的嬉戏中慢慢开放,散发出阵阵芬芳。一笔,一卷,一墨,一香,一茶,一人,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坠落凡间,还是梦中无数次相思的身影出现,点缀成为那一幅完美的画卷。正如诗曰:柳絮随雨听鸣蝉,莲开鱼戏梦阑珊。半盏清茶心相思,诗藏有韵待君岚。

    难受 让我缓缓

    其实 我挺缺安全感的, 所以我特别喜欢那种粘人的人,吃饭睡觉会告诉我,好听的歌会分享给我,出去玩会拍照发给我,时不时会给我打电话 说甜甜的话逗我开心,也会在好久不见之后,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时时刻刻让我感受到被爱,被需要的人最好了。

    不愿意长大的人总在一瞬间长大,自爱和独立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性格不讨喜脾气还怪长相不出众朋友也很少想到我你不喜欢也很正常。

    “下雨了。”
    “嗯。”
    “带伞了吗?”
    “没有。”
    “不亏。”
    “为何?”
    “淋小雨,浪漫,感受宁静。”
    “等会变大雨怎么办?”
    “淋大雨,升华,洗涤心灵。”
    “那暴雨?”
    “淋暴雨,坚强,重塑自我。”
    “那雷阵雨呢?”
    “淋雷雨,震撼,境界超常。”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2021新起点吧
    一大早开始就各种烦心事

    愿你历经万苦,还能笑着讲讲来时的路。

    如果你想要做的事情没有人帮你,那就自成一派,终点只有一个——更好的自己。即便没有顺风,也能很好的成长!

    mum 托个梦吧 把儿这一身怪毛病 打散吧…

    只期待......

    分不清这两年是真的差
    还是因为长大了
    总觉得做什么都难
    人际交往难
    谈情说爱也难
    最大的感受不是难过 是疲惫!

    一直提醒自己,千万不要自己感动自己。大部分人看似的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多久没放假了,如果这些东西也值得夸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线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我们努力的改变世界 哪怕最后失败了 失败的只是事 不是人 其实失败的就是我们自己

    生活不一定是努力了就有一番馈赠,最后还得想想我会啥,我能做啥…

    面对生活的期望值,得理一理自己下面该怎么走这段路 …

    网络总不是是非之地 也不是长久之计 大家应该趁着年轻学一门手艺 学门技术 不要总想着靠网络 不要吃青春饭 不要好高骛远 做个遵守法律的好少年 大家应该趁着年轻好好赚钱 别到了用钱的时候才发现后悔莫及 大家应该趁着年轻多赚钱 你要明白现在这个社会 你有钱你就是老大 有钱你就拥有一切 穷在闹市无人问 富在深山有远亲 趁着大家所有人还都年轻 都在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希望大家选择好 不要总想着做过了这点事不悔 也不要想着付出了一切为一个人 以后会后悔的 交人不交心 爱一个人不要太满 趁着年轻抓紧赚钱 关注买房买车这个选择 希望你选择先买房在买车不要信了晚上说的 将军没有房可以 但不能没有战马 你要记得有房的地方虽然不是家 但是你遮风挡雨的地方
    群里面的所有人均因为 爱好来到这里 也因为钱相聚 希望大家均可以选择好自己的人生
    感恩遇见 不负此生

    马路杀手养成记 第一天 希望早点过科一 加油 初心

    在疲倦的生活里 总要有些温柔的梦想

    等她朋友圈有你 ,她家人朋友都知道你,她去哪都告诉你,她也会主动联系你,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那个时候 ,你再相信她爱你

    “我真的已经没有精力再去描述我的不开心了”

    十一月见!

    有种关系,停止主动它就结束了,就像今天我没有给你发早安,我们今天就不会聊天

    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换取明天十分安乐,今天透支一分安乐,可换取明天十分饥寒。人一生中最可怕是无所事事,最可恨是无所追求,最可悲是无所作为。

    让你快乐的人太多了,我先告辞了 晚安

    理解不了那就别理解了 这么久了我也习惯了 晚安

    又是口腔溃疡 疼死了... 这日子比女孩子来大姨妈天数还多 就不能消停一下子嘛!!!

    你要努力成为    一个值得别人去爱的人    而不是强求别人    喜欢这样的你

    历经一周口腔溃疡终于好了

    依稀记得小时候,八九点就上床睡觉,一觉睡到天亮,没有噩梦,没有惆怅,没有压力的,也没有躺着躺着就掉下来的眼泪。

    液压车被组为小滑车;来玩 简直快乐的一比哇 快乐总是那么简单 晚安


    一早起来 天那么蓝 下楼丢个垃圾 阿婆问了 上班距离 随口一说 "注意安全!" 心情舒畅多了,尽管这几天口腔溃疡还与我并存,昨天下班还那么倒霉,但相比这不算啥。今天这一整天都开心了不少哇。 上班啦,早安!

    哎 今天有点倒霉哇 下班 忘记带钥匙 发现头盔坏啦 回去的时候 全线的红绿灯都让我一片“红” 加油吧 初心 别忘记了你的初心哇

    我会等,你也会来,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在这等你的期间我需要努力变得优秀,令我足以配得上你

    今天七夕 加班
    一个大穷逼在和小穷逼祝节日快乐

    “我是技术,又不是给你们干活的!”听了就气死人 啊

    这个夏天除了晚风,没碰着任何浪漫。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但屈指西风几时来,又不道流年暗中偷换。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今年海角天涯,潇潇两鬓生华。三千繁华东流水,一梦长安终成灰。风华是一指流沙,苍老是一段年华。

    其实那个陪在你身边的他呢,虽然可能机灵,又或者木纳,但其实他是一直有在和你表白的,在他看你的每一个眼神里,在你耳边温柔细语的每一句话中

    【到底是越长大越孤单,还是越长大越专注】— —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当某天闲下来的时候,会想看看自己的空间和朋友圈的动态,可是却被满满的活动、推销和广告所刷屏。我想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从此开屏蔽这个人的动态吧。是想回归平静吗?还是想回到从前?可是即便如此,也没有了曾经的那种欢快轻松的气息。

    曾经年少的玩伴,都有了自己的决定,有的人独当一面,有的人碌碌无为,还有的人在游手好闲。是的,他们都长大了,成为社会上的一个角色,还有的人被迫成为了年少时自己厌恶的角色。可是,那又能怎样呢,时间终会消磨你的意志,打磨你的棱角,让你成为一个角色。

    长大的你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但同时也意味着你会失去更多的快乐!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想长大,我只想成为那个年少的我。

    你有多久没有感受到真的快乐过了!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留不住的心,握不住的沙
    不曾拥有过,何必要挽留

    “日环食遇上父亲节,就像他总是为你遮挡烈阳。”

    这一年才开始,好像全世界就一直在提醒着你学会珍惜。

联系方式

关于我

  • 来自南部的一个小城市,个性不张扬,讨厌随波逐流。